【地狱电影院】贵圈真乱五十题·女生版1-10题

原著属于火种,ooc属于我,女生版原著向不起来了,ooc慎看

1、纱罗·西尔菲利斯 2、金四季 3、李敏荷 4、宫崎芽衣子 5、白雨朔 6、温羽凡 7、雪莉 8、尹仁熙 9、西门可丽 10、焦梦期

  
1# 如果7要对3告白,你觉得他会怎么说怎么做?

  
 如果雪莉要对李敏荷告白,你觉得她会怎么说怎么做?

 雪莉:敏荷我喜欢你但你不许和我抢侯爵x
 敏荷:我喜欢木岚【冷漠脸】

2# 9和6是一对,5爱上了6,就算失败也想表白,5会对6说什么?

 西门可丽和温羽凡是一对,白雨朔爱上了温羽凡,就算失败也想表白,白雨朔会对温羽凡说什么?

 羽凡啊你看西门可丽还是个小孩子所以还是我们两个更合适x

3# 如果4在河边洗澡,正好被10撞见,两人会有什么反应?

 如果宫崎芽衣子在河边洗澡,正好被焦梦期撞见,两人会有什么反应?

 #那么此时肯定是在拍电影#

 芽衣子:【意思意思邀请一下】这水真舒服要不要一起洗?
 焦梦期:【很想冷哼一声就走但是对面是驱魔阵营的人所以还是柔和点】不了谢谢。

4# 你能接受2对4说“今晚,留下……”吗?在什么情况下?

 你能接受金四季对宫崎芽衣子说“今晚,留下……”吗?在什么情况下

 可以啊,拍电影什么事情发生不了啊QAQ

 【理不直气也壮.jpg】

 我猜这是那个什么百什么合电影,嘻嘻。

 金四季:芽衣子~今晚留下来怎么样?(内心:敲里吗这是什么鬼电影!!!!!!!)

 请自行脑补那种妩媚的语气x

5# 如果5半夜在1的房门外徘徊,你觉得她在想什么?

  如果白雨朔半夜在纱罗·西尔菲利斯的房门外徘徊,你觉得她在想什么?

  雨朔:你打算什么时候和我哥哥告白?

  感天动地兄妹情,妹妹为了哥哥的爱情操碎了心。

  海涅:恕我一点都感动不起来。

  
6# 3/6的配对你能接受吗?如果9是第三者你希望他喜欢的是谁?

 李敏荷/温羽凡的配对你能接受吗?如果西门可丽是第三者你希望她喜欢的是谁?

 不太能想象这个剧情,敏荷羽凡的话如果现实认识也许会是闺蜜情,因为眼睛的问题羽凡应该会生活上照顾敏荷,但是从心理上而言敏荷照顾羽凡的可能性更大。有些时候盲人会比健全的人更加坚强乐观和看得开。

 西门小萝莉是第三者的话……我希望她喜欢敏荷,和之前一样虽然敏荷是个盲姑娘,但是性格上会比羽凡更能照顾人,羽凡不是不好,如果照顾小姑娘是没问题,但是这会给她带来负担,不排除小姑娘可以帮助她调整心理但是私心觉得敏荷更好一些。

7# 如果7和8酒后乱性,你觉得谁是攻?

 如果雪莉和尹仁熙酒后乱性,你觉得谁是攻?

 雪莉吧,雪莉看起来比尹仁熙实力强气场大。

 雪莉:我说了我喜欢侯爵啊!
  

8# 如果1与10的孩子是5,是一个同人,你认为题目是什么?

  如果纱罗·西尔菲利斯和焦梦期的孩子是白雨朔,是一个同人,你认为题目是什么?

  【稍加思索.jpg】

  这个问题有点超纲了

  #你们这样侯爵他知道吗#

  #侯爵:一夜之间我发现我小了一辈#

  
9# 如果3要暗杀9,你觉得原因是什么?

  如果李敏荷要暗杀西门可丽,你觉得原因是什么?

  因为西门小萝莉不同意投靠堕星一心向着驱魔。

  #然鹅还是被强行拐去了堕星#

  
10# 8被3强XO了,第二天上午醒来两人第一句话是什么?

  尹仁熙被李敏荷强xo了,第二天上午醒来两个人第一句话是什么?

  emmmmmmm……这是个abo电影吗……?弧a寡o的能咋地,有没有剧情尹仁熙都打不过李敏荷,只能忍了x

  可能表面上都在走剧情,心里都在土拨鼠尖叫。
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♡

2019-01-16地狱电影院
评论-8 热度-24

评论(8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异乡人 / Powered by LOFTER